吉祥水晶專賣

他們課程都是很完全的,並且是一費到底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5號6樓 

有樂趣可以去問一下 
我之前要學的時刻也比力過好幾家, 

我有在板橋一間皇廷美甲學院上過美甲課,可以給你一些建議~ 
德律風02-8969-9902
老師教完這個要再換另一個同窗,感受如許會浪費我良多進修的時間 
不會說學完了,之後還要不休花錢去進修小單位的部門, 
水晶指甲的技術會比其他品項在難一點點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很喜好他們教員上課不推銷材料這點, 
因為我真的很熱切的想要學好美甲,所以當初沒有斟酌像如許子的補習班~ 
但有一些補習班我覺得不是很喜好 
是因為上課時他們是每個同窗一個進度,全都在統一班上課, 

皇廷藝術美甲學院 
可是上課老師的會講授的很清晰你可以定心~ 
  
所以就跟他們預約試聽~試聽完後覺得他們那邊課程計劃的蠻完全, 
網站上放的美甲作品都好美,感受先生很利害 
我先生的強項就是水晶指甲喔~ 
並且外加也有些處所讓我感覺他們對照像是在賣材料而不是以講授為主,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皇廷,並且看評價好像都不錯, 
感覺比較不會有壓力,如果你想要學到進階的部分他們那邊也有在教~ 

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114003216AAqrlBs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