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所以一堂課教完老師會看看每一個同學的進度,再個體針對去指點
感覺先生很仔細,因為我自己沒學習過,老師也領會我的進度在哪
如許對我們的預算也會比較省一點
試聽完也看了一些教員跟學生的作品
但願對你有幫助摟^^
小我是覺得還蠻能接收得了,只是上完課後照舊要回家多演習
也是經過伴侶介紹 我本身再去領會他們的課程內容
讓我們一本身的需求再跟廠商定貨
越早把手藝性的東西學習起來對你將來是很有幫助的喔~
他們光是凝膠課程就有蠻多種別的
飛兒藝術美甲學院
他們是可以免費試聽的所以我就去了 (你也能夠像我一樣試聽完再決定

然則會更多品項像是水晶、粉雕、噴槍等等
上課起來的心得是: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1號9樓之一(忠孝敦化2號出口)


我感覺你可以去看看有哪些
感覺質感上還不錯 加上先生很親熱也不會強制我報名
像他們的一些作品我也都邑參考,多看看一些圖對本身今後的作品與對照有扶助

固然熟練這個手藝後是可以最先創業的
我學的這間有在開課喔~有如許的規劃很好啊~
你的客源相對的會越多
還有他們不賣材料所以會給供應我們一張清單跟廠商德律風
否則在講堂上練得回家就忘了~
02-8771-4689
我是到一間叫 飛兒藝術美甲 學習美甲

引用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114001114AAaNNtO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