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有技術再身總是好的~

一起加油吧~

教員的資歷也有放在上面~看了就知道我們教員真的很專業
我去試聽了解後
指甲彩繪在美甲手藝裡也是很熱點的~
他們教員在業界也很是知名
還是美甲全台最年輕的美甲總冠軍喔~
讓我感覺受益很多
他們老師教學異常專業,除了美甲師的專業技術教學
該學的都學的到,乃至還有別的補習班沒有的課程~
學起來當樂趣也能發展第二專長

後來我朋友保舉我他進修的處所


可以上去他們的網站看看課程內容喔!
德律風是 02-23316100
您好~
他們是從法國來的國際連鎖學院,比力有保障,讓我略微定心了點
讓我摒棄了一段時候
是在台北車站四周的「法國克莉思汀美甲專業造型養成學院」
覺得學院的課程設計得很完整
像MV、秀場等時尚創意指甲,很受用呢!

法國克莉思汀美甲專業造型養成學院
加入過很多美甲相幹競賽得過獎
不外我還是先從美甲師慢慢實習一步一步來對照好~
還會跟我們分享很多的小細節

其實你如許的設法還不錯呢!
但是美甲的教授教養真的越來越多了,也要小心仔細比對分歧補習班

現在我也有接點小CASE,幫伴侶作美甲也趁便晉升經驗!

包含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光療指甲、凝膠指甲、手足護理、3D立體粉雕等等~

以前就被騙過,花了大錢買了材料,沒學到什麼東西

還有顧客辦事的小常識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116204015AA6NCFx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