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給您聯系訊息資料
我給教員我們全家的名字,都講的都很準!
我是因為命運很欠好,表情也很降低,
也很多人不知道"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情緒、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黑白,也都在名字上
陽宅風水講究要實體實務鑑定. 還要看方位.款式…等等!
到處求神問卜了,補運改運……等等, 花了許多錢,結果還是一樣.不知如之奈何!

網址 blog.xuite.net/yulin831018/twblog?&p=2
其實很多人一輩子辛勞,諸事不順,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還是適得其反,沒有結果,其實是本身的名字出了問題!
所以我和老公籌議,當面造訪教員,就教姓名字等等.固然顛末教員的指導,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公司的名字及工場的風水也顛末教員的指導.
網址 yulins.myweb.hinet.net/
很多人辛苦一輩子,不知道是因為改錯名字的關係,或是自己名字不好影響!
以前我也是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
此刻我們工場的定單愈來愈多,工作也很順遂.這兩年一向以來都很不錯,並且有愈來愈好的感受,所以有空就幫網友介紹先生喔!
風水不是只看坐向或水晶的位置而已!
一直到前年偶然的機遇,看到有網友在(知識+)討論,建議我找一名老師.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824000016KK0646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