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水晶專賣

請馬祖娘娘多多照顧與關心
家人對你不是很撐持外出工作
門生XXX目前身心狀態不是很好
要先拿香參拜~
若是你拿了就走

我拿了您的符...我信賴您的加持力
請您大發神力幫助我
~~~~~~~~~
和祂都不親~沒有溝通祂又如何幫您
~~~~~~~~~~~~~~~~~~~~~~~~~~~~~~~~~
如果願意可以本身捐些香油錢到箱子中
2015-04-23 17:05:14 彌補:
可是說一聲也好是禮貌
剛櫃臺說我要符

可以擲筊~問您是不是聽懂我的意思了
然後將符遶香爐轉三圈,這樣就可以了
並且目前也沒有碰到本身所喜好的工作
然後告知馬祖你內心的苦悶等等
內心很虔敬的告知馬祖娘娘
至少眼中要有神佛....並秉告一聲
看他怎麼說?
神佛原本就是幫人的~本身隨份隨力便可


若是你進展娘娘聽懂你的意思
就教他香符是要繞幾圈~是左繞仍是右繞
凡所有廟宇的平安符都不用錢

趁便與他哈拉幾句操演談鋒~~你太內向了
我需要您的幫助~~門生今朝身肉痛苦不勝


提問者~您好☆~百科回覆您~☆

關渡宮的馬祖第一位
其實符都有加持力的~但要過香爐
2015-04-25 18:20:38 補充:
擲筊是抽籤才要~
就會沒有感化


怕有的人說的不具體~~
你必然要與祂說措辭比力好~~親近娘娘

不消與廟住說
門生經常獨自登山,但願這個符有著馬祖
而且很多進香團都特別包遊覽車去參拜
假如你都不與祂互動與說說話
不過都是整張的符紙
~~~~~~~~~~~~~~~~~~~~~~~

不是拿了就能夠走....這樣很沒有禮貌

你要請他給你能隨身攜帶摺好的
娘娘的加持力,能助我趨吉避凶
就如同您在我身邊一樣珍愛我,讓我有平安感與不亂感
人都喜好被就教問題~人都有虛榮心
旁邊就是水鳥珍愛區~~風景佳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421000016KK06734

arrow
arrow